「聚樂日本料理 - 商業午餐的最佳選擇,讓您品味日式美食的魅力!」

在聚樂日本料理,我們為繁忙的商務人士精心打造了數款款特色商業午餐。這款午餐不僅包含了正宗的日式料理,還具有營養均衡、味道美味的特點,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,充分滿足身心的需求。選擇聚樂日本料理,讓您的午餐時光變得更加愉悅與美好!

【手作日本料理會議餐盒】工作再忙碌也要記的吃午飯喔!

在聚樂日本料理,我們深知商務會議的重要性,因此特別推出了專為開會時訂購的商業午餐便當。讓您在忙碌的工作間隙,享受到營養豐富且美味可口的日式料理,為接下來的會議注入新的活力。

我們的商業午餐便當採用新鮮食材,擁有豐富的菜式選擇,包括經典的壽司、刺身、天婦羅等,還有特色的日式便當如豪華九宮格便當、鰻魚飯餐盒等。每款便當均經過精心搭配,確保口感與營養均衡,讓您在短暫的休息時間內,迅速恢復體力與精神。

此外,為了讓您在會議中的用餐體驗更加便利,我們提供便捷的預訂服務和快速配送。您只需提前告知我們所需的便當數量與口味,我們將按照您的要求,準時將美味送達會議現場。

聚樂日本料理會議餐盒菜單如下:

【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與丼飯便當】道地咖哩料理,就算不飛日本也可以大啖美食!

在聚樂日本料理,我們致力於為您帶來最地道的日式料理。為了讓您在家中或辦公室也能品味到美食,我們特別推出了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和丼飯便當外送服務,讓您隨時隨地享受日式美食的魅力。

我們的日式咖哩飯便當選用香濃的咖哩醬,將埔里彩椒、紅蘿蔔、馬鈴薯、南瓜、蕃茄、洋蔥完美融合。搭

配上經過精心烹調的白米飯,為您呈現一道色香味俱佳的咖哩飯,包括招牌太陽蛋咖哩、唐揚雞太陽蛋咖哩、燉煮牛肉太陽蛋咖哩等,讓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心儀的口味。

此外,除了正宗的「咖哩飯」,我們還特別推出了「丼飯」供您選擇✨

⭐只有午間限定,上午11:00~14:00
⭐皆附湯
⭐有太陽蛋換歐姆蛋+20元超值好康優惠

聚樂日本料理日式咖哩飯菜單如下:

為了確保食物的品質,我們採用當天採購的新鮮食材,並在收到您的訂單後立即烹製。這樣可以保證每一道菜品的美味與新鮮,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,也能充分感受到我們對品質的重視

聚樂日本料理提供寬敞舒適的用餐環境,是商務聚會、朋友聚餐以及公司團體活動的理想選擇。餐廳內部設計獨具特色,風格簡約且充滿日式風情。在這裡,您可以體驗到悠閒愉悅的用餐氛圍,感受賓至如歸的服務。

餐廳的空間規劃靈活,最多可容納100人,讓您無論是和幾位好友聚會,還是與公司團體共享歡樂時光,都能找到適合的座位。

【聚樂日本料理檔期活動】》菜單內容隨季節隨時更新

母親節宴席桌菜內用/外帶

尾牙春酒特製日本料理全套菜單

臺南日本料理年菜外帶

聚樂日本料理以其寬敞舒適的場地,滿足您各種用餐需求。無論是商務好友聚會、公司團體活動,還是家庭慶典,我們都竭誠歡迎您的光臨。

在這裡,您可以品味道地的日本料理,並享受到專業、親切的服務,讓每一次聚會都成為難忘的回憶。

☎️電話預約:06-2285519

📍地址:臺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479號

⭐限定菜單:https://ctmaxs.info/06-228-5519

 

臺南聚餐日式料理店餐廳推薦在聚樂日本料理餐廳,我們始終秉持著對美食的熱情和對顧客的承諾,為您帶來最正宗的日本料理。

臺南一日遊必到-高級日本料理特色居酒屋推薦不僅如此,我們還提供各式檔期活動,如母親節、尾牙春酒等,以及豐富的年菜外帶服務,讓您在特殊節日也能品味到聚樂的美食。歡迎您與家人朋友光臨聚樂日本料理,與我們共同度過愉快的用餐時光。臺南輕旅行必到-日本咖哩居酒屋推薦

題記:這是一場黔江濯水景區與恩施女兒城共同舉辦的土家女兒節盛會。這不單只為加強武陵山片區旅游文化資源整合,更是要讓全天下人知道:黔江,不僅有世界最長的城中大峽谷,有世界最高的摩巖觀音圣像,有世界最長的風雨廊橋,還有悠久的民俗文化土家風情…… “濯水要嫁女兒了”。農歷七月初十,時值土家女兒節的第四天,黔江濯水的六位姑娘要嫁到恩施女兒城。消息不脛而走,四面八方的親朋好友蜂擁而來,要在濯水景區親眼目睹這一場別開生面的土家女兒出嫁盛會。 過禮 七月初九下午,敲鑼打鼓、嗩吶陣陣,迎親隊伍舉著寫有“迎親”字樣的大喜招牌,背著豬頭,挑頭彩禮,懷揣彩禮錢,浩浩蕩蕩直奔濯水娶親而來。 媒婆是隊伍中最得意的,是啊,一下子要娶走六個姑娘,不知得到了男方六家人的多少好處。你看她那幅得意樣兒,走起路來屁癲屁癲的,左臉上那顆巨大的標志性黑痣,醒目又刺眼。不過埋怨歸埋怨,男大當婚女大當嫁,父母之命媒妁之言,這可是規矩,大家也只是在暗地里罵罵罷了。 男方派來的張總管搖著大蒲扇,警惕著娘家人的刁難。誰都清楚:辛辛苦苦把女兒養到十七八,不出點難題就想輕松領走,沒那么容易。果然,女方請來的王總管開始使壞招:要想進堂屋過禮,先喝了攔門酒再說。只見大大的兩張八仙桌上擺滿了土碗,滿滿兩壇子“女兒紅”擱置兩邊。張總管不好推脫,喝了一碗喝二碗;原以為三碗不過崗,可喝完第三碗,王總管又“發難”:要想娶走六個女兒,得喝六碗才行——六六大順嘛。張總管叫苦不迭,只得硬著頭皮,一口氣喝了六碗。只見他臉色通紅,腳步踉蹌,王總管這才罷休。 押禮先生背著豬頭,壯小伙子挑著彩禮緊跟其后,就要往屋里沖。女方親戚一涌而上,堵上大門,聲討紅包,還不忘灌上三碗酒。押禮先生無奈,喝完酒,摸出一沓子紅包拋向高空。一陣紅包雨,引來一陣歡呼和瘋搶,押禮先生趁人不備,急忙帶著隊伍順利過關。 堂前,一對紅燭燃得正旺。彩禮一一呈放桌上,茶食果品琳瑯滿目,一疊疊現金讓人眼花繚亂。女方親眷一片“嘖嘖”,大家紛紛議論開來:不錯不錯,姑娘們都嫁了個好婆家。 用膳 客人紛紛歇下,女方卻在抓緊準備晚宴。大戶人家“打發姑娘”,不能落下禮數,更不能讓男方小覷。偌大的庭院,擺上了千人長桌,桌上,一道道土家特色菜肴豐盛極了:雞雜拌綠豆粉香味四溢;油扣拌渣海椒色誘欲滴;青蔥石磨豆腐、土家印象三香…… 下午五點半,晚宴開始。今兒這場面實在鬧熱,如此氣派地大擺宴席,不知看紅了多少人的眼。這還不說,開席前,能說會唱的土家姑娘,端起土碗對起了“土家敬酒歌”:畢茲卡的朋友比星星還多,畢茲卡的美酒比山泉還甜;畢茲卡的大路開滿鮮花,畢茲卡的酒杯裝滿祝愿;喝喝喝喝喝也,不喝也得喝;喝喝喝喝喝也,咱們一起喝;喝……歌聲落,酒碗干。大家興致高漲,又對起了“六口茶”。吃著美食,唱著民歌,喝著美酒,一片歡樂祥和。 哭嫁 晚上八點,廣場上的樂隊本在吹拉彈奏歡快的曲子,卻不曾想女方悲悲戚戚,伴奏的樂曲也一下子跟隨了臺上的情緒。七大姑八大姨早已準備好手絹,要來一場難舍難分的哭嫁。 女兒要在出嫁的前一天夜晚哭嫁,這是她們出嫁前必不可少的課題。哭嫁是禮數,更是女兒遠嫁的不舍。女兒哭得越動聽、越感人,表明這個女兒聰明伶俐、孝順賢淑,以后的日子也會越過越好。女兒哭嫁,要哭祖宗、哭父母、哭哥嫂、哭姐妹、哭媒人、哭自己;還要請來九位最好的閨蜜一起哭,叫“哭十姊妹”。哭的形式是以歌代哭,以哭伴歌。土家姑娘用“哭”的形式,來盡情傾訴與親人、姐妹的依依惜別之情。 一首《開臺歌》拉開了哭嫁的序幕:石榴開花,葉葉落翠,今晚讓我陪十姊妹;茶葉青,柳葉兒青,茶青那個柳青噻,葉葉落翠…… 哭完十姊妹,女兒攙扶著父母走上臺前,哭得個稀里嘩啦:“一哭我爹媽,不該養奴家,十七八歲要打發,養兒養女要錢花;二哭我哥嫂,哥嫂對我好,過年過節要接我,去把父母孝……” 伴娘奉上六杯酒,讓女兒一一敬酒辭別父母、哥嫂、弟妹等親人。每奉上一杯酒,一旁的七大姑八大姨,手絹放在眼角處,眼淚汪汪地唱開了:“捧上一杯酒啊,辭別我的爹呀,緊(那哩)緊拉住爹的手,爹呀,爹呀,緊緊(那個)拉住爹的手;捧起二杯酒,辭別我的媽,栽(那哩)一棵石榴開空花,媽呀,媽呀……”臺上臺下一片嘩然,大家被深深感染,也跟著哭得稀里嘩啦。哎,嫁女兒不比娶媳婦,就是這么傷感。誠然,無論嫁還是娶,都是大喜事,最后,在一首圓臺歌聲中,傷感的氛圍才慢慢緩解開來:一對鳳凰飛出林,一對喜鵲隨后跟,鸚哥叫聲花結果,喜鵲叫聲果滿林…… 哭嫁平息,更深露重,母親摟著女兒,閨蜜閨房相伴,一夜無眠。 發親 第二天,七月初十,大喜之日,7:58分準時發親。堂前的父母和女兒難舍難分,女兒跪別父母,又是一陣哭訴:忽聽金雞一聲叫,好像亂箭穿我心;嗩吶吹起“娘送女”,鎦子打起“大開門”;嗩吶一聲淚一滴,扯爹衣裳娘羅裙;苦命女兒送上轎,親生骨肉兩離分…… 女兒哭得蕩氣回腸,無奈地掙脫父母的手,父母趕忙遞上早已準備好的紅包,叮囑女兒嫁到婆家要孝順公婆、夫妻要恩愛百頭。新郎早已等不及,背起新娘就要上轎。新娘坐上花轎,香淚未干,隨著浩大的迎親隊伍,從牌坊到滄浪門,開啟了嶄新的人生旅程。 >>>更多美文:生活隨筆

深夜一個人心情糟透了的文案 一、不是所有的付出,都能換來對方的領悟,不愛你的人怎么會意識到,你最美的青春都在陪他吃苦夢已逝,心已碎,留下只是在為離開做準備。 二、結婚的時候也給我一張請帖吧,你開心的,難過的,溫柔的,生氣的樣子。我都看過,最后我就想看看你終于不屬于我的樣子。 三、事實證明,感情經得起風雨,卻經不起平淡;友情經得起平淡,卻經不起風雨! 四、真正在努力的,日子是不會舒服的。把自己變優秀,其他的事情自然就會跟著好起來,會講究,能將就,能享受最好的,也能承受最壞的。 五、總要等到過了很久,總要等退無可退,才知道我們曾親手舍棄的東西,在后來的日子里,再也遇不到了。 六、你路過心里一陣子,卻在記憶里擱淺一輩子。我不刻意去想你,可是就在很多很多的小瞬間,無意的想起你。 七、你的酒窩里沒有酒,我卻醉的像條狗。第一眼就愛上的人,怎么甘心做朋友。 八、我想去擁抱你,即便山河阻攔,風雨交加,路遙馬遠,我都可以跨越重重艱險去找到你,你知我從未懼怕奔赴,唯獨你不愛我,會使我連邁起腳尖的勇氣都沒有。 九、最深的孤獨,是你明知道自己的渴望,卻得對它裝聾作啞。 十、曾經我一直以為,真心對待一個自己愛的人就能永遠,現在想起,不過就是個笑話。 十一、有人心疼時,眼淚才是眼淚,否則只是帶著咸味的液體;被人呵護著,撒嬌才是撒嬌,要不然就是作死。 十二、有些故事不一定要講給每個人聽,有些悲傷不一定誰都會懂。寧愿放在心里埋起來,再疼也不說出來。 十三、一段感情,如果看不到未來,也感受不到當下,那么,不如一別兩情,做回那個路人甲。 十四、痛苦往往都是自己想的太多,最終發現傷害自己最深的,恰恰是自己意淫出來的胡思亂想。 十五、你永遠都不會知道自己到底有多堅強,直到有一天你除了堅強別無選擇。 十六、如果有一天,你開始后悔放棄我,請記得,我曾經像乞丐一樣求你留下過。 十七、別去打擾一個不愿意理你的人,因為他心里那個最重要的人不是你。不適合的鞋子,就不要硬塞了,磨的是自己的腳。 十八、失去一個人最讓你痛苦的,不是剛剛失去時那種洶涌的難受,而是在你以為時間已經治愈一切時,卻隔三差五,猝不及防地想到這個人,揮之不去,去了又來。 十九、說出來太矯情,不說太委屈,哭太沒用,不哭太苦。 二十、想要對自己說聲對不起,曾經愛別人愛的忘記了愛自己。 深夜發朋友圈的的扎心文案 一、說走就走的旅行可能還會有,說愛就愛的沖動卻再也沒有了。 二、驀然之時從不去回首,因為我知道燈火闌珊處,不會有我期待的風景。 三、后來遇到再喜歡的也就笑著搖搖頭,因為他走了,同時也帶走了我的奮不顧身。 四、我放你走了,你就快走,別回頭,別管我多心痛,去找你自己的天空。 五、還是害怕夜深人靜時總想起你,還是害怕的不經意聽見你的消息。 六、離開的不會再回來,回來的不再完美。沒有誰對不起誰,只有誰不懂得珍惜。 七、不適應安靜甚至不喜歡安靜,不想停下來收拾難受的心哭喪著回憶過去。 八、離別時一定要像以往那樣離開教室,關好門窗,順路買根冰棍,假裝成還會再見的樣子。 九、過了這么久,我還是沒能處理好身邊的關系,我以為我委曲求全我就能換來圓滿的結局,但是我發現,別人要的,不一定是你想給的,別人給的,你也不一定想要。 十、我花光了所有的力氣來到你的面前說我愛你,可你只是禮貌的說句謝謝。 十一、后來我明白很多事說再多都沒有用,就像拿著一杯熱水雖然很渴,但覺得燙手還是會放下。 十二、你離開我之后,我永遠不會再問你到底愛沒愛過我,只要你牽了她的手,就不再是我的英雄。 十三、我從來不看好重歸于好的感情,無論是友情還是愛情,碎了的鏡子就算拼回去也會有裂痕的。 十四、我寧愿自己顛沛流離,無依無靠,也不愿勉強你在我身邊,過得不快樂。 十五、其實,我們都還是孩子。為什么要偽裝的那么堅強,苦了自己,累了自己,傷了自己。 十六、時間可以治愈一顆受傷的心,同時也可以撕裂一顆等待的心。 深夜一個人致自己的文案 一、為了愛,我流了太多的眼淚,為了你,我付出了太多的真心,如今我累了,想放開了。 二、你看到的灑脫,都是我心碎之后的無可奈何。時間沒有讓我忘了你,而是讓我習慣了想你,不能遺忘的人終究難忘。 三、我愛你的這些年,好像醉酒走鋼索,不怕摔死,就怕酒醒。 四、有些人,有些事,該忘就忘了吧,人家從沒把你放心里過,你又何必自作多情。 五、這是一個弱肉強食的世界,如果你沉浸在那么點不公平中不斷自怨自艾,就只有淘汰的份。 六、有時候你生氣、憤怒、傷心,其實只是因為你所得到的結果和你以為的差得太遠,你總是和自己在較勁。 七、明明想念的不得了,卻還要裝出一副很淡然的樣子,自己想想都覺得心酸。 八、人生的路,總有幾道溝坎;生活的味,總有幾分苦澀。重要的是要懂得調解。 九、天總是陰著,現在已經起霧了,遠處什么都看不清,仿佛是我的未來。迷茫,在這個時刻。 十、你我之間本無緣分,全靠我死撐,我知道的,你一副不缺我的樣子,我怎敢深擁你。 十一、不經意的思念是那么痛,痛到回憶根本不敢觸碰,歲月帶不走痛,是讓人習慣了痛。 十二、這個寂寞而混亂的世界,誰的歡顏背后都有往事的陰霾與缺口,只是,有些人可以選擇遺忘,另外一些人,注定只能銘記。 深夜無眠發朋友圈的文案 一、其實沒有自欺欺人啦,現在真的很不錯,也沒有懷念過去,只是,忍不住地想起你。 二、那個人會帶你走過開心和難過,然后走掉。 三、從雙方受苦的程度試探性的明白愛意有多深,看你傷痕累累的走過來,才愿交出同樣破碎的心。 四、好多話忍著憋著后來就懶得說了,好多事失望多了后來就不在意了,就是在一次次失望過后突然想通了。” 五、不主動拉黑 不主動刪除 也不主動聯系 這是我對你最后的溫柔,僅此而已 六、一度以為你就是我的蓋世英雄,有一天會腳踏七彩祥云從西邊歸來娶我。可誰知,我給自己披上了嫁衣,你卻當了逃兵。 七、委屈了太多次,等他終于長大了知道擁抱你的時候,你忽然也沒那么想要他了。 八、長大其實是一瞬間的事情,根本不用等到你十八歲成人, 你只需要經歷一件難忘的事或者是遇見一個讓你放不下的人。 九、后來,我們再也沒有后來。你微小的情緒再也牽動不了我,我的喜怒哀樂也不再為你。 十、感情就是這樣,我失望到頂點后,就再不會回頭了。 十一、走錯了路,要記得回頭;愛錯了人,要懂得放手。只是一起走過一段路而已,何必把懷念弄的比經過還長 十二、你每天熬夜的時候有沒有想過,你喜歡的那個人已經打呼嚕了,而且夢里沒有你,醒了也不會愛你。 十三、一個人的冷漠,終會讓另一個人沉默,再執著的人,也要慢慢退縮。 十四、如果你選擇放手那就干凈利落,如果你選擇原諒那就不計前嫌好好過。 十五、當你知道了許多真實、虛假的東西,就沒有那么多酸情了。你越來越沉默,越來越不想說。 十六、我在風雨中行走,孤獨也沒有歸途。我沒有故事可講,我只帶著最愛的烈酒。 你若愿意陪我就坐下舉杯,我自然與你有來日方長。 >>>更多美文:情感文案

這才是最好的生活 2020-10-29 欄目分類:抒情散文 標題分類:人生感悟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,這才是與眾不同的地方。有的人浪跡天涯,把世界當成家;有的人鐘情家庭的溫暖,生活莫過于一盞為你等待的燈;有的人,向往把生活過成喜歡,有春風冬雪煮新茶。 一百種生活,便有一百種美好。 但如果要我說,在我的想象里,一個人最好的生活狀態是什么? 我的答案是——袋中有點錢,手中有書,杯中有茶。 01 錢,不是有最多,而是有足夠。 足夠去維持一個人的經濟獨立,在溫飽之余,還能追求精神的面包。也正是經濟上的獨立,才能使一個人的人格獨立起來,繼而才可以自由地去選擇,去追求。當你在錢財上依賴別人,你便很難有精神上的獨立。而一個人,只有經濟和人格雙重獨立,才能真的活得體面。 窮不是錯,更不是罪惡,關鍵是你有沒有擺脫貧窮的心。 做生意虧錢不可怕,怕的是你沒有勇氣再賺回來;年輕沒有存款不可怕,怕的是你沒有那顆上進心去改變這一切。 你要知道的,一個人沒有錢,必然會喪失很多的選擇權。經濟不能獨立,要么得依附別人,要么就委屈自己,總歸是活得不夠挺拔,說話做事都少三分底氣。 只有經濟獨立了,才能有魄力去做自己想做的事,也才有能力拒絕自己不想要的生活。從你經濟獨立的那一刻開始,你的生活才真的掌握在你自己的手里。 這聽著有些殘酷,但這不是勢利,而是現實,也是規則。 所以,你可以不拜金,也不必以家財萬貫為奮斗的終極目標,但你需要一定的金錢和積蓄,來保證生活的尊嚴,不用屈就,不用乞求,可以自由地主導人生。 02 “讀書多了,容顏自然改變,許多時候,自己可能以為許多看過的書籍都成了過眼云煙,不復記憶,其實他們仍是潛在的。在氣質里,在談吐上,在胸襟的無涯,當然也可能顯露在生活和文字里。” —— 作家三毛 讀書,不僅僅等于上學,也不只是青蔥的學生時代該做的事,而應該是一輩子的堅持。 一個不讀書的人,就相當于主動關上了讓自己變得更好的大門,成為拒絕思索、被動接受的人。 楊瀾曾經說過一段讓我深有同感的話:“有人會問,女孩子上那么久的學、讀那么多的書,最終不還是要回一座平凡的城,打一份平凡的工,嫁作人婦,洗衣煮飯,相夫教子,何苦折騰?我想,我們的堅持是為了就算最終跌入繁瑣,洗盡鉛華,同樣的工作,卻有不一樣的心境;同樣的家庭,卻有不一樣的情調;同樣的后代,卻有不一樣的素養。” 一天兩天不讀書,也許看不出什么明顯的變化,但一年兩年,甚至十年二十年不讀書,這個人的氣質、談吐、思想觀念,都會逐漸地暴露出他的無知和淺薄。 讀書是一種自我的修煉。用生活所感去讀書,用讀書所得去生活,從中修煉自己的心境,豐富自己的見識。這樣的生活更顯厚重,更有質量。 03 “年年歲歲茶相似,歲歲年年人不同。”生命輪回的古老旅程中,時光如流沙逝水,輕輕在指間流淌。左手朝陽,右手晚霞,朝夕間看行云流水,動靜里悟世間萬事。 生活中有茶為伴,是美麗溫暖的。 工作之余,捧一杯清茶,細細吟讀一首小詩、讀一本書。心靈在這美妙的詩情畫意間舒展,有如菩提樹下的一次虔誠的修行。 茶是會呼吸的、是有靈性的生命。它有濃郁沁香的口感,滴翠入眼的湯色,吸天地靈氣為精髓,醞人間萬家之香茗。那些翩翩起舞的芽影,亭亭玉立的翠葉,有著特別的賞心悅目感。浸染了中國人五千年來最淵源的茶文化,最經典的茶詩,最優美的茶歌。古典的神韻和雅致已經染透了蒼涼的茶馬古道里被逐漸湮沒的喧囂,滲染了漫長的時光,滲透到我們的骨血里。 面對那些帶著靈性、美麗和體溫的茶葉,面對那些茶詩、茶舞、茶歌,能讓人感到茶的真正意義是使我們從這些文化中找到自己的影子,重新發現生命曾經帶給我們的美麗與歡樂。 閑暇時候沏杯茶,清香溢滿小屋,茶葉緩緩浮上水面然后慢慢沉下去,杯中的茶葉肆無忌憚的舒展著懶洋洋的身軀。抿入口感受她的香濃,那深藏于茶碗中的詩情畫意飽含了生命的體驗,讓人在煩躁中安靜下來,心安就能感受到生命的美好! 04 會賺錢,能獨立,是一個人自立的過程。 會讀書,能學習,是一個人自我提升的過程。 會喝茶,能享受,是一個人尋找自我的過程。 這三者,相融才是最好的生活。 內心空虛,不懂得自我充實的人,想必事事尋求依賴,又談何自立?有了知識與財富,卻不懂得去享受自己的生活,又有何意義? 只有知道不斷滋養自己的人,才能讓內在變得溫潤,讓靈魂變得豐盈,然后真正地獨立,以一個挺拔的姿態應對一切,自給自足,不卑不亢。 靠山山會倒,靠人人會跑。只有你自己獨立且豐滿的靈魂,是永遠靠得住,永遠不枯竭的。 滾滾紅塵里,心安處便是最美的桃花源;微笑向暖,歲月就能靜靜地盛放成一朵古茶花。 >>>更多美文:人生感悟

HA1155VEFE15EF


台南輕旅行必到-日本料理定食套餐推薦》台南安平日本壽司居酒屋推薦》
台南聚餐日式料理便當外帶推薦》 聚樂台南日本料理:為您呈現豐富多樣的日本海鮮美食台南日本咖哩居酒屋推薦》 日式蓋飯的美味,聚樂台南日本料理讓您一次品嚐到底

arrow
arrow

    d78ec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